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来讲一下

16/11 最后一天

派成绩册
77.235
13/56
215/948
aihs
那个小东西注定不属于我 =(

这两天拍了很多照片
不过都是别人的相机 :D

今年和去年一样
真的是不知不觉,这个学年就过去了
就像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后,
我会回来初二爱这一班上课
很没有那种离别的feel
就算全校的人都在疯狂拍照留念

放学后,按照原定计划换衣服等我妈来载
全部穿到长长
因为要溜冰 =D

bla bla bla

付了钱后,忘了拿票
还要后面那个男生叫我我才记得 ==
鱼爆

很久没有溜冰了
不会跌到,可是不可以溜到很快
我为自己感到光荣 ==
本来一直保持没有跌倒的纪录
之后和青霓一起的时候就滑了下来!! TT
半边的屁股湿了

晚上,我妈带我们去吃韩国料理 :D


17/11

被青霓的鼻鼾声吵到
又睡又醒
闹钟响的前一分钟我就醒了
不过继续赖 =D

bla bla bla

去到sunway lagoon,第一个玩的就是过山车
lost of the gold
很斜
有一部分还会飞起来tim
玩了5、6次
那个控制的人都认得我们了
还记得第一次坐的时候,
还问我们:ok anot?
==

海盗船
排队时看到玩完的人都脸青青 ==
其实还好
只是到上面的时候感觉要掉下来
大型秋千 =D
2次

不懂什么hammer
比海盗船快罢了
不过他没有压着脚!
所以180度的时候我的脚是在那边摇来摇去的!
真的很像要跌那样
所以我整个过程都在喊:不要了不要了不要了
蕙欣就喊到很爽 -.-
1次

还有一个小小的cart
在一条小"河"里走的
上去的时候抓到很辛苦
下的时候旁边的水全部喷过来
很冷 @@
5次

其他没什么
就去water park了

很后悔借那个double tube arrr
浪费钱 TT

有一个pool
有DJ播音乐的
还有一大堆跟着唱的
很high :D

很想再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 too dude. <3
miss and love ya all so so muchieee. :D
hui xing say she wanna go ice-skating again..
so how's ur opinion man hin jie jie?? XD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i wan to go, but dunno my mum allow anot..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