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LET'S GO PARTAAAAY!

啊哈 =D
今天很high
二爱大食会
Domino's pizza
香槟 :D
拍照 :DD

明天派成绩册 D:

然后去sunway溜冰
来我家过夜
后天就去sunway lagoon!
期待 ><
饭团 x)

班刊很美

原来我在班上玩speed是最快的
每次有人看我玩
都会:O_O 变态的!!
ahahas
我自己也觉得 xDD

+++++++++++++++++++++++++++++++++++++++++++

我爱二爱 =D
每一年总是很迟才遇到真正的好友
遇到时,刚好又是分开的时候了
hmm
无奈

说真的,上了中学后,
时间变快了!!
去年也是
想一下,我也不是过到很充实
可能因为放学时间比较迟吧 ==

虽然可能明年会不同班
但我们永远是朋友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