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Halloween

昨天去伊葶家参加万圣节派对
爸爸载我去伊葶家时,在路边看到很多穿着各种costume的人
很热闹 =D
而且那里有很多洋人

然后就去trick or treat :D
可是有很多糖果我都吃了
有一家人献出一间屋子作鬼屋
其实不是很恐怖
我为了准备迎接恐怖的东西就一直死命喊 ==
喊了之后恐怖的东西还是没有出现 -.-

回伊葶家,吃一点东西,冲凉睡觉
只有蕙欣、佩立还有我有过夜
睡觉之前我们还打架 xD
都是因为怕一个人睡觉
闹了一阵子,又聊了一下子,就睡了(她们)
我睡不着!!

隔天吃了早餐后就去附近的公园玩
佩立九点多就回了
我们三个就看戏、玩Wii
吃了午餐后又去骑脚车 =D
很爽
然后我爸4点多来接我

她弟弟很可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