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讨厌小丑

1. 样子很恐怖
他们脸上的化妆就是白色的脸、眼睛:+_+、画上去的broad smile
白色的脸?!
死人的眼睛?!
假笑?!
综合起来,就是:正在笑的僵尸

2. 笑
他们不笑的时候脸上却有一个smile
很像奸笑
皮笑肉不笑
变态的笑

3. 他们的笑话不好笑

4. 小丑的工作就是不管怎么样都要带着面具对别人笑
他们带着面具做什么,你不会知道

小时候一见到小丑我就会跳去我妈妈那里
参加有小丑生日派对,我就一直叫我妈抱,然后紧紧闭着眼睛

虽然现在不怕了,不过看见小丑我还是会尽量不靠近

2 comments:

Crystal Tears said...

waaa so cute. run to your mummy xD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eeek ><
wat else can i do w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