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1. Pavillion

Bigbang在6月会来马来西亚,我姐听说Uniqlo有卖Bigbang的衣服,
所以今天我们全家人去了Pavillion

进了Uniqlo,我就和姐姐去看她的
没想到遇到了子晴!
哈哈
她爸和我父母聊了一下 ==

之后我们就各自去找自己的衣服
我爸--裤子
我妈--衣服
我姐--Bigbang
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就走多一圈看看
结果看到了可爱的外套 <3
里面还要配多一件没有袖子的
到最后,我和我姐各买了一套
2件外套+2件没有袖子的=RM319.xx
好啦我知道超级贵
谢谢爸爸!!
希望可以claim你的公司 ==

然后就一家人开开心心走出了Uniqlo :D

外面有一条街,有很多露天咖啡室的
差不多每一桌都是外国人 ==
然后我妈爱上了Pavillion
她说每个星期要来一次 ==

之后就去J.CO吃甜甜圈 :D
很好吃啊~!!
我有拍照,不过不想upload
还有,那边的Green Tea Freeze很好喝!!

吃完就去看下手表
有很美的,不过太贵了
迟点买翻版的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xD

啊哈哈很开心啊!!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