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__

__我看爱似百汇,听大业向小风告白 TT
学校..似乎比平常热闹一点
放学后在LRT看到有人拿着一个大大个的爱心型气球
~~
说到LRT,今天佩立教了我一个很快就可以回到家的路线!
而且很方便 =3
~~
前三天的连续三天假期,我什么都没做
在家里很悠闲的,做什么事情都慢慢来
结果
今天在学校第一~第六节都在抄作业
(其实我有点吓到我竟然可以写到酱快)
~~
晚餐吃Tonkatsu Ramen (猪骨拉面)
是姐姐的host family给的
一大包里有5包
煮法跟泡面一样
可是味道差多了
~~
今天!
坐巴士回到家外面那条路时,突然下很大很大的雨
我准备好了雨伞,本来还有那种‘还好有带雨伞’的想法
结果!
一下车就很像上战场那样 ==
风吹雨打 @@
我的雨伞激烈地摇动
可是没有反过来
还以为是日本的雨伞所以骨架很坚硬
可是到最后还是反了 =3=
我很狼狈地拿着反过来的雨伞跑着经过guard house
全身已经湿了
雨伞又弄不回 ==
走楼梯上到一楼后终于弄回了
有个guard经过我,很欠打地说:hujan ah, ah moi~
(-.-)+
我整个很像刚刚洗完澡那种
而且头发又被风吹乱...

真惨

3 comments: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一下车就很像上战场那样 ==
风吹雨打 @@
我的雨伞激烈地摇动
可是没有反过来
还以为是日本的雨伞所以骨架很坚硬
可是到最后还是反了 =3=
我很狼狈地拿着反过来的雨伞跑着经过guard house
全身已经湿了雨伞又弄不回 ==
走楼梯上到一楼后终于弄回了
有个guard经过我,
很欠打地说:hujan ah, ah moi~
(-.-)+

这一段我一直拼命狂笑 XD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so bad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