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

很久没更新了 :)

新年假期早开始早结束
不喜欢 :(
初五就开学了!
什么歪理!
然后这个拜五拜六又放假
废不废哦 ==

今年只有初一有出去拜年
拿到的红包不算多 -.-

不过很开心
因为佩立来我伯母的家!
=D
=D
=D
谢谢伯母
=D
=D
=D

由于那边差不多每天都有派对
所以每天都吃大餐
初三晚上还去唱K
我唱到没有声音

最近没什么上网
因为电脑下载了PPS后就一直看戏 :D
爱似百汇
看完这套后我还有很多要看得戏
Paradise Ranch,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这个月开始要自己搭车回家了

5 comments:

PearlLi said...

阿哈哈,那天真的很开心咯. :DD

你要怎样自己搭车回?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哈哈,希望你不会忘记

转来转去咯..巴士-monorail-LRT-巴士
累死人

PearlLi said...

不会啦- -

够力还复杂过我的- -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是啦,很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