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为什么

今天我一个人搭车回家
在Titiwangsa站等车的时候
突然有个男的跟我说话 ==


eh, 你住哪里的?
...... PJ...
你以前不是坐校车的咩?
哦..是啦
然后现在没有坐了啦? 我也是.
做莫你会知道我的?
我跟你坐同一辆校车的
是咩? 没有见过你
...... 酱你现在每天都搭LRT回家?
是啦
你要小心,因为那条路很危险的
哦 ^^ 平时有朋友跟我一起的,只是今天一个人而已
哦.. 你真的没有见过我啊?
没有
我曾经坐在你旁边的
没有印象.. hehe
那时你一直看书然后看窗外
是啊? 哈哈 (你都这样说了==)

后来电车来了就说掰掰

没想到那么多人认得我 AHAHA
this feels good :D

我觉得日本妹很可爱
日本妹觉得我很可爱
AHAHA
this feels good too :D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