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25/2

今天考音乐,
我扮蝴蝶
鱼死了!!
omg!!
我们这组是唯一有服装的
不过我戴的翅膀当然不是小孩子那种啦
是一个..er..很难讲的东西
表演完之后,虽然观众反应很不错下,
但我还是觉得很鱼啊!!!!!!!!!!!!!!!
haiz..

今天大家都很奇怪
因为..
琬尼(不懂有没有写错)讲我很美
前萱讲我很可爱,然后一直叫我baby ==
思吟讲我太lenglui
滋恩讲我很可爱
== 真的没有哦
讲我lenglui我不会相信,可爱可能还会相信一点点

今天声扬跟蕙欣借镜子
然后非常自恋地把镜子举到高高,
在那边弄头发
弄了非常非常久
他终于把镜子还给蕙欣时,
我:从来没有见过酱自恋的男生
他:你没有见过是因为你没有见识罢了嘛
我:*不懂要讲什么,stun住*
他:你呀,没有见过就没有见过啦~还要讲出来wor~酱不是丢你自己的脸~
=3=
说得真难听
我:什么!! 你才丢脸啊!!
他:*跑掉了*

很久没听ashley tisdale的歌了 ==

今天体育节,我的球滚到一辆车底下
用手拿,拿不到
我从另外一边用脚踢出来
刚好被我们很38的体育老师看到
他问我用手还是用脚拿出来的
我讲用脚
他就讲sumthn else
呵呵
听了有一种暗爽的感觉 xD

《格瑞特妖怪学院》
赞~

今天我拿邓援发的手机send歌
没想到他的手机里竟然有[Already Gone] 和 [画沙] !!!!!!!!!!!!
看到之候就马上send了过来
还有好几首歌
[Negaraku] (后面加了两个字母那首,整首都是rap那首)teehee
[God Is A Girl]
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歌
蛮好听的

+++++++++++++++++++++++++++++++++++++++++++++++

奇怪的梦..
让人窒息的梦。
痛苦。
只希望一切从来没发生过。

+++++++++++++++++++++++++++++++++++++++++++++++

杨丞琳 [雨爱]
超棒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