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春节;单身贵族

昨晚12点之前就一直听到有炮竹声了
haiz
好笨哦
放炮竹这种事情当然是等到12点才放嘛~~
之后12点了我们家才放
我send msg给伊葶,祝她生日快乐
然后我爷爷第一个派红包
呵呵
然后就拜神(我们家有神台)
然后就这样这样这样
就睡觉了~ xD

隔天起床家里就有客人了
我们家是两个semi-D合起来
中间可以通来通去
一边是我爷爷家
一边是我大伯家
我住我大伯家
客人去到我爷爷家时,
我二堂哥拿一盒金莎巧克力给我和我姐姐吃
他们在那边猜如果M&M vs. Ferrero Rocher
我会选哪一个
他们猜是金莎
呵呵
他们都错了 xD
所以我今天就是由这一粒巧克力开始的
不过我吃的是K yeng的
因为不是很圆 ==

过后去拜年
其实还蛮sien的
不过我吃了超多零食 xD
拿了10多个红包 ==


明天要去唱K
yeah~~!!!!
我爸爸请大家去的~
因为昨晚他赌钱赌赢了,
所以要请我们~~
哇啦啦~~
很久没去了~~

今天早上收到很多短讯
都是新年快乐的
只有一封是祝情人节快乐的==
谢伯浩==
我觉得如果这一天有人祝你情人节快乐的话,
有点奇怪咯
很像如果有人给你红包,
你:谢谢!情人节快乐!
看下那个人的反应会怎样
~~~~~**
我觉得还是单身比较好
不用那么烦
不用在情人节当天烦恼要送男朋友什么礼物
不用一天到晚跟他sms
还有很多啦
懒得打出来
~~~~~**
新年感冒很痛苦下~
虽然那些零食我还是照吃~~
xDxD
鼻塞 =3=
说走就走,
潇洒又自由。
xD

2 comments:

阿秤˚ said...

cbox...|||
哈哈哈~我也是单身,看到你这篇才想起今天是伊葶生日|||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cbox??? @.@

太没义气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