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哦呵呵~

yeah~
距离新年还有两天罢了~~
而且拜五只上到第四节~
一定很爽~~
啊哈哈~~~~~!!!

今天考华语,
还蛮容易的叻~
只有2题不会~
不过其他的我不懂啦
xDxD

最近生活还蛮顺利的
没有迟到
没有闯祸
上课时老师问问题也回答
不会上课上到一半被老师K
没有pok gai
不会钱不够用
班上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了
不会忘记带锁匙
功课做得完
可是只有一个不顺利
就是伊葶的礼物
我妈妈讲开学后才送她 =3=

今天,我开始搬书回去了
我打算一天带一点回去~~
xD

Kelly Clarkson [Already Gone]
Brown Eyed Girls [How Come]

我姐今天去mutiara买漫画..
她买了..................
蜡笔小新
==
买了4本
我看了一本,觉得还蛮好笑的
很bakchi下~
lol~


"i like u" vs. "i love u"
xD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