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开学不快乐

最近一直听到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没错,是很快乐
可是开学就不快乐
好了,讲回我的“开学不快乐”
↓↓↓↓↓↓↓↓↓↓↓↓↓↓↓↓↓↓↓↓↓↓↓↓↓↓↓↓↓↓↓↓↓↓↓↓↓↓↓↓↓↓↓↓↓↓↓↓↓↓↓↓↓↓↓↓
开学不快乐
星期天晚上我睡不着,
结果拜一起身的时候觉得很像睡了一个午觉而已
有点不爽 =3=
但没办法


呵呵
我终于把礼物给了伊葶
她很像很开心 ^^

那天晚上,睡觉的时候
(躺在床上还没睡着啦==)
我姐问我我要什么生日礼物
想了一下..
er..
我很像没什么东西时特别想要的
因为很多我已经有了
我:巧克力~
姐:你除了那个没有想要一些更实际的东西咩??
我:眼镜
姐:== 太贵了啦
我:酱..er..拖鞋~
姐:k la~
我:还有衣服!!
姐:要脱鞋还要衣服ser~
我:还有bag!!
姐:aiya, 你要脱鞋就脱鞋啦~ diam~
=="


我买了一个很可爱的笔袋
里面装满东西的时候,
可以当枕头~~ xDxD
而且睡下去的时候不会硬硬的~~
哇哈哈~


叶mou mou的处罚方式真得很wai咯
那天有九个人,包括我,答错题目
他就讲其中八个人是do, re, mi, fa, so, la, ti, do
我是la
还有一个人是指挥
指挥要去找一首儿歌,
里面一定要全部音都有
唱到什么音的时候,
代表那个音的人就要蹲下来..==

前几天很不爽
刚走出班就被一个2敬的sohai踩到脚
更可恶的就是他没有讲sorry!!
还要一直看着我的脚!!
sh!!

明天要考音乐,
所以今天留在学校练习
还蛮好玩的 xD
我们在初一爱练习,有两组人在那边
就是我这组和声扬那组
声扬进到一爱,看到我坐在那边,
就故意指着我讲:
eh, 做莫她在那边的?? 谁来的?? 不认识的叻~
==
然后我们这组在练习的时候,
他一直过来干扰我们 =3=
还一直串我讲他很高
cheh, 男生178cm有什么出奇??

这篇蛮长的,因为是好几天的在一起

上个礼拜滋恩从澳洲回来了
她买给我的手信就是一包马来西亚没卖的M&M!!!!
呵呵
太开心啦~~~~ xD

发现到学校外面卖的muachi很好吃下
现在有点想吃 @.@


叶の海♥
四个人的约定。=)


我现在一边做统计学,一边blog
xD
还好不是明天交~~

拜五~礼拜天放假
oh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