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唱K~ xDxD

前几天晚上我家人在玩black jack,有赌钱的
那时差不多半夜,
我又睡不着
而且那时候我大堂哥也有玩
我就坐在我爸爸旁边看
看看下
我爸爸问我要不要玩
我就很乖地讲不要
再看看下
他们玩到很过瘾叻
我爸爸又在问我
我就讲要
呵呵
我爸爸给我一叠钱
算一算,RM19
他讲一次只可以赌一块
嘻嘻
到最后我输了好几块
不过都一样的啦
因为我爸爸是庄家~ xD
那天晚上我爸爸也是输了很多
可是之前那晚我爸爸赢
所以隔天我爸爸答应请我们去唱K~~

+++++++++++++++++++++++++++++++++++++++++++++++

去到唱卡拉OK的地方
定了两间房,
一间大,一间小
我,我姐,大堂哥,二堂哥去那间小房
一进去就一直唱歌
我也是第一次唱那么多首
因为以前都只是唱一两首
很过瘾~~
不过那边有很多歌都没有 ==

我二堂哥一向来都不唱的
所以他坐在旁边看MV
顺便说说,
我二堂哥那晚穿到很帅 @.@
简直就是大帅哥~~
xDxD

之后12点了
唱完Bad Romance,
荧幕就出现“时间到了!请bla bla bla”的字
......
不过真的很好玩 xDxD




stop being so good to me.
i d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1 comment:

阿秤˚ said...

你的新年过到很好啊~
留下我寂寞地吃年糕……*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