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己丑年十二月三十 ==

昨天在学校
有一件很白痴的事情发生
就是
我跟蕙欣去厕所
在厕所外面有楼梯
声扬突然转进来
刚好碰到我
就讲:哇,吓死人咩你~
之后回到班
蕙欣走在我前面
我们走到门口时
声扬突然弹出来
吓蕙欣
然后他就:eh?! 做莫会是你的?? 我要吓后面那个叻
(后面那个就是我)
我就讲:哈哈!好逊哦!吓错人ser~
他:我明明看着你走在前面的叻
之后我坐下来,
他又突然抓着我椅子摇一下,然后吼一声
可是我没有吓到
他:cheh, 不好玩的~
我:没有用的啦~我去年被吓惯了~



oopsie
音乐考试一点都还没准备
我很像是扮蝴蝶叻 =="
惨咯~

Sejarah: 80%
yeah!!!!!!!!!
我以前整天不及格的叻~
现在还拿了A~
太开心了~~~~~

最近动不动就喉咙痛
很烦叻~

现在在johor了~
啊哈哈~
很期待今晚的团圆饭~
肯定有很多超好吃的东西~~
哇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