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more crap

下个礼拜考很多试
所以这几天一直在啃书
本来以为我会整个礼拜都坐在椅子上读书
没想到今天早上就读完了华语和geo
所以现在可以blog一下

这几天我家有大扫除
我妈妈和爸爸把家里那些几百年没有抹的地方都擦过一遍了
沙发布洗了
窗帘洗了
摆在柜子了的酒杯也洗了
放在厨房里几百年没有吃的零食都丢了
还有很多
不过现在家里很乱
因为还没把整理出来的垃圾丢掉

昨天去mid valley
终于买到新年衣了
xDxD
不过只买到一件 ==

上个礼拜,我在课室里看can you keep a secret
突然后面有白色的人
林宥宏。
他:ooiyo, 英语书哦~不是开玩笑哦~
我:*把书盖起来,但后面故事大纲那里对着他*
他:eh?? 做莫很像小学看的书的?? 什么..secrets frm my mother..haiz..你已经中学了啦~upgrade一下啦~还看小学的书~
(他没有看到下一句"i lost my virginity...")
我:现在有没有人叫你看~!!
cheh
死林宥宏
你现在很成熟咩 huh??
你看什么书的??
两性教育啊??
政治、经济那些啊??

++++++++++++++++++++++++++++++++++++++++++++

佩立,
我觉得我跟去年没什么变咯
而且你去年也没什么照顾形象==
你说你这样觉得,
可能因为你跟蕙欣比较多
因为她在众人面前比较照顾形象(我觉得啦)
最近很少跟你见面,
而且你电话坏了,
不能sms
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更远了
~~
你是exhilarated,
我是exhausted ==

+++++++++++++++++++++++++++++++++++++++++++

还有一个星期就新年了
2月14
伊葶生日、农历新年、情人节
在想着要给她什么礼物
我在学会里做了一个蛮漂亮的盒子
里面放一些东西,
但我不懂要放什么
~~
很想回johor
我大堂哥3月多要去中国留学
haiz..
又少一个了(我表姐表哥去了英国念书)

*红包红包*
*拜年拜年*
*吃大餐吃大餐*
*穿新衣穿新衣*
~~
情人节??
跟初一撞在一起很可惜咯
看来,得要在2月12日跟伊葶告白了 xD

这篇post提到很多伊葶
因为最近她一直站岗,
没得跟她一起吃饭,讲废话
有点想念她

二月了,
我还没认识班上的每一个人
要怎样呢??
一个一个lansok, 然后问他们的名字??
haiz
好失败哦
因为班上有蛮多人知道我的全名
可是我又不懂他们的名字
哎..

最近很像没那么喜欢ashley tisdale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