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讨厌;喜欢

讨厌整天假假的人
讨厌以为自己很大的人
讨厌花心大萝卜
讨厌整天讽刺人家的人
讨厌不好好学习,又在那边自卑的人
讨厌整天烦我的人
讨厌一直骂粗口,又觉得自己很yeng的人
讨厌整天躲在一个角落sms的人
讨厌lan emo的人,很像自己很惨酱
讨厌讲话太大声的人
讨厌男主角最后会死的戏/书
讨厌目中无人的人
讨厌太过38的人
讨厌很yam的人
讨厌扮可爱的人
讨厌期待了很久,到最后泡汤的事情
讨厌一直霸着电脑的人
讨厌走进一间店时,店员一直跟着在后面
讨厌看到喜欢的东西时,却不可以买
讨厌别人把我当成隐形人
讨厌吸烟的人
讨厌一直给意见的人
讨厌上课时被老师骂
讨厌讲一忠是noob的人


喜欢把最后一粒巧克力让给我的人
喜欢幽默的人
喜欢听音乐的人
喜欢很快回sms的人
喜欢骑脚车时的感觉
喜欢帮我扇风的人
喜欢会给friend hug的人
喜欢交往时被叫老婆
喜欢请我吃东西的人
喜欢记得我生日的人
喜欢被骂时,有人帮我
喜欢伤心时会安慰我的人
喜欢巧克力的味道
喜欢用耳机听歌
喜欢在家里穿拖鞋
喜欢在班上跟人家换位
喜欢淋雨
喜欢赖床
喜欢粉红色
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