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Christmas Eve

已经圣诞前夕了~
我只收到一份礼物==
就是我舅母的马币500块~~
xDxD
她说用这五百块买什么都可以~~
哇哈哈!!
太开心了~~

我想起去年
24号晚上
我,妈妈,姐姐,表哥一起出去庆祝
我们买了new zealand的雪糕
坐在那里吃
旁边有人倒数
12点时,他们拉一个东西,
然后有颜色纸喷出来的
喷到到处都是
我们怕纸掉进雪糕里
就把它放在桌子底下 ==

这几天开始没那么冷了
厕所板也没那么冷了 ==
前几天来的时候
要坐下去都要慢慢来
很像屁股有痔疮酱 ==
现在不会了~~

我最爱吃这里的菠萝包
马来西亚的很难吃耶
而且很恶心 ==

等下要出去买东西
呵呵
有点兴奋~~

doraemon的正确发音是
do-ra-e-mon
不是 do-ray-mon, ok? ==


TVXQ - [mirotic]
i got youuuuu~~~~~~~~~~~ under my skin~~
ya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