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johor之旅

刚刚去学校举办的万人宴
食物还好啦,不会讲很难吃
没什么好说了

上个礼拜去了johor
拜一到拜三在我小叔家里住
跟我堂妹玩到很爽~~
原来他们也是一两点才睡得叻~~
哈哈
然后拜三晚上我小叔带我们去吃螃蟹
好吃!! @.@
呵呵..吃了很多涅~~
吃完后,他就在我们(我跟姐)去我爷爷家住
lol..换hotel..==
他们那边是semi D
一半是我爷爷家,另一半就是我亲爱的堂哥的家
哈哈
其实大多数都在我堂哥家那边玩
傍晚也有去骑脚车
本来有两辆的,现在其中一辆坏坏底
所以我就坐我堂哥后面
他骑到很快,很刺激叻!!
哈哈
然后拜五我爸爸妈妈来,
住到礼拜天我们就一起回
呵呵..
对了,拜一我们去的时候,
我小叔请我们吃baskin robins的雪糕叻!!
我吃巧克力的,
果然~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他的巧克力特别浓
超好吃的!!
听说我堂妹常常吃叻..
爽啦他们~~

我美好的johor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去澳门..
好期待!!
就是这个礼拜天了~~
还没买圣诞礼物叻
呵呵,好期待哦~~

对了,忘了说
12月11日是我吃最多零食的一天
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1. 一包大大包的chipster
2. 2盒love letters
3. 一包九块多的m&m
4. 一盒rocky
lol..我,我姐,两个堂哥一边玩大佬二,
一边吃零食
悠闲得很~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有点恐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