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要死

昨天去看明年什么班
看完后,整个人变moody
haiz..跟朋友散了
小学时,6年都跟那些背叛我的人同班
haiz..上帝怎么那么没有幽默感??
开这种不好笑的玩笑..
我好想死!!!!!!!!!!!!!!!
谁想跟我一起死的,
约好一个时间吧~
虽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 ==

今天去了一个地方
我不懂那地方叫什么
总之是很美,很high-tech的
拍了超多照片~
拍到手机挂掉~
好啦,只是没有电而已


突然间很想吃巧克力.........


刚刚看一个参赛者在电视上唱歌
他的发音有点不准,
"热"唱到"乐"
他唱的歌叫 [旅行的意义]
结果最后一句唱到"旅行的hehe"==
我听到之后一直狂笑...xD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