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手冷脚冷脸也很冷~~废话篇

来到澳门了..
muahaha!!
这里连家里也很冷,
尤其是晚上,睡觉时要拿超厚的棉被
超厚的话又太重,压住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也不懂要怎样

出街就更冷
一走出门口,风就吹过来
凉+冷
因为下面穿的暖暖的,只剩下脸
所以脸觉得很冷==

昨天来到澳门,大概九点酱
本来要等taxi的
but等到一半my舅母跑过来
讲她朋友来载我们
hehe..
本来要排长龙的叻~
太happy了~
那天刚好那个president of china刚刚离开
然后不懂他们要庆祝什么
就放烟花
哈哈
坐在车上看烟花
this is so perfect!!
muahaha!!
很像庆祝我来到澳门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佩立sms
sms到一半,我姐讲一封马币三块多
就没有继续传了
呵呵,佩立,对不起哦!

我用手机拍了很照
迟些回到马来西亚可能会放上来
还有还有,
我看到很多靓仔叻!!
随便瞄一下也会有
然后这里的衣服美很多
女人也特别漂亮
嘻嘻

这篇我语无伦次
bt我不管啦
要吃饭啦,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