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看戏看到傻 • 听歌听到爽

上个礼拜去johor跟我堂哥借了很多anime
然后又买了‘地狱少女’season 1~3
+ 跟我三婶借了‘命中注定我爱你’
呵呵..
回来就一直看戏了~~
地狱少女越看越sien
因为里面很多人都小题大做
一点点小事就送人去地狱
而且阎魔爱来的时候,
一直都是同样的台词
什么‘沉醉在黑暗里的灵魂’然后又‘藐视他人...’
‘要不要死一次看看?’
lol..我都会背了
然后在船上的时候,就讲一句‘这份怨恨,将流向地狱’
每一集都这样,看到很显叻~
就拿命中注定来看
很好看叻!!
而且男主角超帅!!
呵呵~看完了,觉得有点不舍..==
看完地狱少女之后,
我要看‘蔷薇乙女’season 1
看了season 2,觉得很好看,
就跟堂哥借第一的
看完蔷薇乙女后,
呵呵..我要看那个叫什么full metal alchemist
没记错的话名字应该是这样
很多人讲好看
我也要看~~ 嘻嘻~~


还有,最近迷上了好几首歌
1. lady gaga - [paparazzi]
chorus veri nice, but the mv sucks
2. TVXQ - [purple line]
好听!! 听完了会这样: "syok~!!"
而且mv很yeng~
3. YUI - [CHE.R.RY]
这个也是好听,只是想不透为什么用这个歌名
4. kesha - [tik tok]
听了会觉得很high,chorus很好听~
5. girls generation - [genie]
我姐买了她们的专辑,听了觉得蛮不错的~
6. epik high - [one]
听过第一次就觉得很好听~~
7. BY2 - [DNA]
用耳机听很赞~~
8. SS501 - [because i'm stupid]

得空去听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