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噩梦 • Mid Valley

昨晚,我作了一个sweet dream
我忘了是什么东西,
只记得是得到了一样东西
然后觉得很开心+幸福
我在梦里还确定了是真的
突然间,到处一片黑暗..
只有一点蓝光..
原来..是我房间的air cond的蓝光..=="
才发现那是一场梦。
haiz..这种得而复失的感觉,
真得很痛苦。
这个美梦,其实是场噩梦

+++++++++++++++++++++++++++++++++++++++

今天跟我妈妈去mid valley
其实是要买圣诞礼物给澳门的家人
那里很多人叻!!
然后我妈妈要买衣服
可是那些店都很挤,觉得很烦
就出来了
然后走走下,看到baskin robins..
突然很想念他们巧克力雪糕的味道
就叫妈咪买给我吃
呵呵。我们这里一scoop没有johor的酱大叻~~
小小的..T^T

之后就走下楼,
看到一个地方有卖bear bear
去那里看看,看到一只蛮可爱的
妈咪讲要走的时候才买,不要拿着酱大的东西走来走去
这样也好~然后我们就去楼上看东西...
bla bla bla..
我买了一条白色的裤子~~
到膝盖下面一点点的~~
嘻嘻~~开心开心~~
然后我们买sushi回去吃
那时大概9点酱,很累了
就没有去买那只bear bear
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个只
可能澳门还有更美的..
muahaha!!!!
lol..结果都没有买到礼物给他们..==

这篇显得很像我用钱很多酱..
其实不是啦~
只是假期罢了~
不然我早就变成购物狂了~ xDxD

刚刚去试了去澳门要穿的衣服
那些衣服放在柜子里一整年,
现在拿出来有一种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