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前一天

看到很多人都写09年回顾
有点想写的感觉
所以就写了~~ xDxD

-学校-
我的成绩退到很厉害
以前小学都是top ten的,
现在都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不过没关系,
反正我也不想进太前的班
(不是自我安慰的一句话,是真的)==

当了英语干事~
觉得还蛮轻松的~~
因为这个老师很好,
只是有时候有点夸张 >.<


-友情-
今年找到了很好的朋友
(小学时,很多朋友都背叛我的..T^T)
虽然开始时对这些朋友有点误会,
可是后来才发现他们其实都很好~
我们一起下课,一起疯~
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谢谢你们哦~ ^^

我很少有恨的人,
最多只是不喜欢而已
可是,今年真的有一个人令我看到都想吐
跟我close的人应该都知道是谁吧~


-爱情-
交往过一次
呵呵~当时还蛮幸福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单生比较好
xDxD

我知道有人喜欢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自恋哦~
xDxD


-家人-
发觉到我不是很喜欢我爸爸
平时对我还好
可是整天在很多人面前讽刺我
唉...我就只能假假地不在意..
这个面具戴得很辛苦
眼泪也忍得很痛苦
还是我的妈妈和二堂哥比较好~

常常跟我姐做一些无聊+幼稚的事情
感觉很像跟她更亲近了


-自己-
很像变了很多~
taste也变了
变坏了 >.<
facebook有一个quiz
是看你在学校有多坏的
发觉到有蛮多坏事我都有做
还有变38了~ xDxD
以前觉得很yeng的动作现在觉得很低B
以前不是很喜欢听歌,
现在超爱听的
呵呵


写完了。
还有多5个小时就是2010年了
haiz..有点不舍得这一年
我觉得这年过得特别快..
掰掰~



++++++++++++++++++++++++++++++++++++++++++++++++

我买了我的bear!!
超可爱的!!
而且很便宜!!
RM47.20罢了!!
开始时没有酱便宜的
那时我妈妈叫我下楼去问我爸爸可不可以买
(当时的价钱是RM68)
我上回来的时候,他们刚好有promotion!!
啊哈哈!!
太开心了!!
xDxD

3 comments:

阿秤˚ said...

亲爱的我来晚了XD

误会?说真的我也有对你有过误会之类的,
不过过去的都算了=)
重要的是现在嘛~

我真的好爱你哦~>w<
新年快乐,今年还要一起疯哦!
加油!!!

今天你会从澳门回来对吧?期待~~~~

#PS:伊葶说二忠二孝可能搬去国子楼噢~开心死了!第一天你不用出课室,我们去找你,记得等我们哦!不要乱跑~~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没错,最终要实现在~~
xDxD

好啊~你们几时来找我??

阿秤˚ said...

早上你很迟来的吧?
我们就第一次下课去找你h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