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不算迟吧

2010年1月3日 凌晨2时05分
一号大约9点酱回到家
然后就开始收拾东西
收到差不多1点多酱,
我们吃了些东西~
看到很多人都在那天写了2010第一个post
可是那天超忙的,迟一两天无所谓吧?
刚刚检查了初二要用的书
呵呵~
还蛮顺利的~~
现在只剩下订的书而已,然后我的书就齐了
蛮有成就感的 xDxD
可是hor,我的书架没有位子了!!
还没放簿子和那些订的书叻!!
gosh..不懂要怎么办..
不过其实呢..方法是有啦..
就是留书咯~~
呵呵~ 本来初一也想留的
bt想不到第一次留几本而已
结果第二天就中招了 ==
就是班上那些无聊人故意拿掉的 =="
haiz..不懂又没有时间呢..
等下醒来时要包书包礼物 ><
~今年的目标~
1. 明年至少不要跌班
2. 增肥
3. 维持去年那段友谊
4. 当然,也要交一些新朋友
5. 不要那么容易哭
暂时就那么多~
我把chatbox弄掉了
因为那个颜色不配
而且我的留言已经弄好了
刚刚我去量体重..
yeah!! 重了一公斤!! xDxD
太瘦不美呀~ ><

1 comment:

阿秤˚ said...

你爽……吃什么都可以>.<
我就吃什么都不可以T^T
明天就可以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