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笑到siao

今天第4~6节
我,蕙欣,立信一直在那边狂笑
4和5节写karangan
有很多字我都不会,
就问蕙欣
蕙欣不会,就问前萱
前萱不会,就问立信
问到的时候,觉得那个字听起来很好笑
就跟蕙欣在那边狂笑
立信看到,又被我们影响
也在那边笑
然后突然间立信讲什么
榴莲掉下来,撞到一只鸟,鸟挂了~
我本来就已经在狂笑了
结果他讲了一个酱bakchi的东西
我和蕙欣又在那边爆笑
前萱看到了,
就讲跟我讲:前几天你跟班上人不熟的时候,
你就很静。现在有笑到酱,很像变了一个人叻~
我讲:是啦~我是多重人格的~
==

之后是美术节
我指着课本里一个很丑的图画对着立信说:
wei, 你几时去拍这张照片的??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讲来讲去,tiok来tiok去
很像一年级酱

说到多重人格,
我老师介绍我们一本书,
叫《24重人格》
她说很好看~
我想看 >.<

昨天开始喉咙痛+‘鼻塞’
辛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