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10/01/10 ==

今天早上醒来时
我在猜是几点
我想:昨晚3点多才睡,今天又睡到自然醒..应该是12点多1点了吧??
然后就起身找手机
11:35 am
手机上那样写着..
有点惊讶..==

昨天跟我爸爸妈妈的一位朋友去吃晚饭
那时在下雨
我们把车park在路边,
准备冲进餐馆里
冲吗?? 很好~
开门~
冲~~
咦..餐馆里装修了吗??
管不了那么多
回头看看我妈妈在哪里
之后我听到他们说原来我们冲错地方了..==
然后又去拿雨伞
再走去隔壁那间(我们要去的)..==
吃蒸鱼~~ sedapnya~!!

吃完后,我爸爸妈妈跟那位朋友聊了很久
我姐看到对面有一间漫画店
就问我爸爸可不可以去
我姐:爸爸讲不可以wor..
我就很理所当然地说:问妈咪啦!(因为我知道我妈妈一定给~)
然后我姐就在那边狂笑 ==
但最后还是没有去到
因为我们问我妈妈时,被我爸爸听到了 ==

今天去了1U
7不爽
有一个死臭店员auntie
嚣张到死
哼!!
诅咒她越吃越肥,越变越丑!!!

SHIT!!
不见了我的ashley tisdale那个guilty pleasure专辑的lyrics!!
虽然我知道在我家里或者是在我妈妈的车里
可是就是找不到!!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请为我祈祷..T^T

最近迷上了两首歌
都是韩文的~
1. After School - [Because of You]
2. Wonder Girls - [Nobody]
omg..超好听~~
今天一直重复这两首歌来听~~

最近常常到facebook去玩那些低能游戏
虽然是很低能
可是又很喜欢去破纪录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top friends里的#1的时候,就很有成就感
xDxD









再跟你说一次对不起..
之前那些全都只是装出来的..
不要不理我叻~~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