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新春庙会



今天,学校有新春庙会
一踏进学校,就看到有人在摆摊子了
然后就开始兴奋起来了
进到班上,其他人也很像很兴奋
都玩得很癫~哈哈~

之后8点就可以去逛了
去到2孝,看到伊葶
她竟然叫我帮她拿bag..==
可是,像我这种酱好的朋友,
当然是没问题啦~
就帮她拿咯~
还蛮重的
一边拿一边发出悲鸣声 ==

8点45,伊葶终于得空了
我们一起逛
逛到一半,佩立不见了。
找来找去,找不到。

我用coupon买了东西
2张:Pop有汽矿泉水(喝了不会肥那种)
3张:sushi(用手包的,饭包太多了)
3张:玩游戏的票(有送三个红包那个。但到最后连一个游戏都没有玩到!!)
2张:绵绵冰(伊葶出两张,我出两张,我们share着来吃)
本来想买爆米花的,
可是很多人,而且很热
所以排到一半就放弃了

11点多12点,
我们回班
老师讲鬼故事给我们听
班上那些无聊男生一直跑去吓 丽璇
==
我一边用耳机听歌,一边看书,一边听鬼故事
(一只耳朵听歌,一只耳朵听鬼故事,一只眼睛看书,一只眼睛看班上男生怎么吓丽璇)
厉害叻~~
更厉害的是,
我没有变到斗鸡眼
哇哈哈~~

还有还有,
今天我看到Ms. Tan!!!!!!!!!!!!!!!!!!!!!!!!!!!!
omg!! 超想念她的!!
她还带了她的儿子来
可是她儿子很像心情不是很好~
哈哈~

+++++++++++++++++++++++++++++++++++++++++++

昨天在光前堂有东西看
4, 5节我们都在那
有个人
真的令我很不爽
他拉着一个男的跑过来,
(应该是那个男的gap到蕙欣)
然后就叫蕙欣
蕙欣没有理他,他就叫我
他叫我应酬一下
我就突然很不爽了
应酬??
应酬?!?!
你以为我是谁??
我转过头guat他一下
佩立就拉我走
突然看到前面电视机的荧幕有一个穿到很wai的肥婆
看到肥婆唱歌的样子很好笑
我才没有那么火大
早知道很像蕙欣酱,
guat都不要guat一下,
直接走掉,
给你吃大大粒的LEMON!!!

++++++++++++++++++++++++++++++++++++++

lemon这种东西,
不是给我吃的
我当然是吃巧克力啦~!!
M&M..@.@




美叻~ 看到都想吃~ xD



虽然......


这两个东西很wai ==

反正他们是kalefe,

重要的是我的巧克力!! xDxD

1 comment:

阿秤˚ said...

那个人,
我拉你走是有原因的!
我不想要你想起以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