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我不懂要放什么题目*

今天在学校开始正式上课了
第1, 2, 3节全部都是男的老师叻!!
omg..

英文:卢业平老师..
本来想说如果英语老师好的话就当英语干事..
可是这个老师很beh叻
讲英语的时候那个malaysian accent很重..
把高贵的英语讲到很乡下酱..
然后讲话又很小声..==

地理:吴万发老师
前半个钟头都在收钱
只是讲到petempatan有分成两种就敲钟了..==

物理:叶谋铨老师
这位出名的叶mou mou我今天终于见到他的真人了
很凶叻
有点怕怕的感觉..@.@

haiz..酱多男的老师..
怎么办??

之后就两节华语
华语老师蛮不错的
然后就代数
这个老师教到很好下~
鞠莹老师~
很特别的姓
她说她的姓是没有参其他宗族的
是纯华人的
“字典里是找到这个姓的~ 是从皇上那里传宗接代的~”
然后全部人就听到很像很geng酱,就在那边拍手..=="

then第七节是国语节..
时间表上写着两位非华人老师的名字
一个是Mun(读成Moon)
另一个是Siti Robiah..==
我的国语老师是印度人
很明显她的名字是第一个
可是我后面那个笑到很可爱的男生以为是Siti
之后他就拿时间表来看
“eh, 原来是Mun哦~ 阿Mun~ 阿Mun~”
然后就一直跟坐在他旁边的那个男生讨论这个老师的名字..==
然后我跟蕙欣坐在前面一直狂笑
因为他们的对话很好笑
lol~


本来想把在澳门拍的照片放上来
可是那个东西坏坏底,
有时候接到,有时候接不到
所以要等到那个幸运的一天的来临
我才放上来

最近刚刚看完了一套日本连续剧
叫Mr. Brain
木村 拓哉演的
我知道这个连续剧的名字很bakchi
可是真得很好看
查案的~
他们的案子都很有趣,
还有还有,
他们日本的科技很geng叻~
(本来我以为法政先锋已经是很先进了
可是看了这套之后,
就觉得法政先锋的很差)
很可惜,它只有6,7集罢了..
我希望它会出第二册~

虽然现在我觉得法政先锋的很差
可是我舅母说今年会出第三册..
还是有点期待啦~
xD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