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swt..

今天就是有够炸到的~









-历史节,全班在半死的状态-



历史老师:*自言自语*



同学:*在课本里寻找着* 老师,你在讲哪里??



历史老师:我在讲故事啊~





-音乐节完了,在穿鞋子。那时我很no mood-


声扬:*在讲那些无聊的笑话*



我:*用赌烂的眼神瞄了他一眼,却被他看到了*



声扬:eh, 那个叫什么名字啊?? 09001...3。样子很酷~



我:*无语了一下* 不然?? 像你酱拿影啊~



声扬:ha?? 什么啊?? 你讲我后面那个拿影是吗~



我:*没有理他,直接走了*








-前几天下课时很忙,没有吃到东西,买了一块蛋糕在班上偷吃-


我:*一小块一小块捏进嘴巴吃*



蕙欣:酱pro~



我:hehe..我小学时整天偷吃巧克力~



蕙欣和我:*狂笑*










-LK。在等我妈妈。我是最后一个。跟那里的gor gor聊天-



(有一辆车经过,horn了一声)


他:haiz, 走过那个tut就要horn一下(他在讲那辆车)


我:huh?? tut??


他:neh..这个啊..*比手划脚*








(其实他在讲上面这个图)



我:*明白了之后,突然爆笑*


他:不然?? 你叫它什么??



我:*还在笑* ...我叫它...gok起来的东西



他:*爆笑*









最近我一直放这种对话



因为常常听到这种白痴对话









生病了,什么都不敢吃。



今天终于忍不住,



吃了两块从澳门买回来的饼



太好吃了~~



至于巧克力呢~



我不敢开来吃~



怕被我妈妈发现到~



不过我打算等好了之后,



带一小包到学校去跟蕙欣一起在班上偷吃~ xDxD






这片有点乱..


upload了照片之后就变得怪怪的..


对不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