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不爽

这几天很不爽咯

1. 被老师K
上个礼拜KH节
立信一直丢东西过来
开始时没什么理他,
以为不久之后他就会自讨没趣
可是叻,他很像越丢越爽酱
我就丢回他咯
就这样,我们就开始打仗了
快要下课时,老师突然问谁是41号
立信就举手
老师:你上课要专心一点啊。不要一只拿东西丢前面的女生。你叫什么名啊??
立信:郭立信..
老师:还有,那个前面的左边的女生(我)叻??
我:詹文骞..
shit larr
回去一定是扣我分的咯
死立信!! 害我!!

2. 也是KH节
今天。
我跟蕙欣讲话
老师:那两位小姐站起来。
我们:*站起来*
老师:嗯,讲啦。看你还可以讲多久。
我:*忍住不要笑*
老师又讲一大堆东西
虽然站起来没什么
可是很鱼叻..==

3. 代课
有一天一个马来老师来代课(怎么全都是老师啊 ==)
她讲我们班很吵(其实已经算很静了)
她就讲什么:
"2ai tak pandai, 2zhong baru pandai"
去死啦
讲到很像她很厉害酱
你考下中华的试啦!!
华语的话,你一定是拿到两分同情分!!
你没资格啊!!!!!!!!!!!!!!!!
之后还有弄一大堆小动作来表示她的不爽
叠簿子的时候故意大大力弄,弄到很大声
然后又用那种鄙视的眼神看我们
起立行礼的时候,又故意把头抬到高高
拜托!! 不要酱幼稚啦!!
惹人不爽!!

4. 家

5. 累
拜一到拜五都有补习
一、三、五回到家已经六点多了


+++++++++++++++++++++++++++++++++++++++++++++++


当然,也有好事发生
上个礼拜听说训导要检查抽屉
可是,10多本书叻..
谁要一次过拿回家哦..
所以我就留咯
键耀问我:不怕书被没收咩??
我:*摇头*
键耀:*比了一个大拇指给我*
之后回到家的时候,
我姐说她带了一半的书回来
然后开始有点怕了
不过还好,今天回到学校的时候,
我的书还在
不过不懂今天他们会不会check.....


感觉上我班很像有一个人暗恋蕙欣
哈哈!!


这几天爱上了nugget和cappucino xDxD

3 comments:

MichaelCheah said...

First 1 comment...
Btw ar...
Cikgu said "2ai tak pandai, 2zhong baru pandai"
then if 2 Lian leh..
OMG...
maybe she/he will said " 2 Lian semua babi , hanya 2 Zhong boleh tahan "
Shyt lo...
But reli got teacher scold us lyk that lo..
FLAK!!!!

Oh Yea..
Today I got see the Prefect checking Table leh..
2 Yong la..
other I dunno liao...

Btw..
KH claz..
U paly de ar?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haiz..peisi those tchers~~

KH either play or talk de la..
wat else cn u do wor??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立信立信
always 立信
cannot change other ar?
LOLed.
KH noneed care d lah
zZz
hehe..
no more KH for me!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