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acting out.

-体育节-
那个老师很有趣咯~
哈哈~很搞笑~

今天第二次下课我班主任进班收费
那时还剩五分钟罢了
而且我还没换回校服
然后我老师还在那边慢吞吞咯!!
很像故意酱!!
写字又慢到死,
然后有一只虫虫飞到那张纸上
他就很大动作地把它弹开
拜托!!
我站在他旁边超dulan的咯
urghh

我今天很乖叻~
整天都很认真听课~
除了历史..呵呵..
不过不是我的错咯
因为那个老师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
全班都不懂她在讲什么~

今天在圆舞台有表演
我跟伊葶站在走廊看
一开始我听到那首歌很熟
然后我看到伊葶在旁边很high酱,
我就问她:这首歌是不是Nobody??
伊葶:是啦是啦~!!
我:难怪酱熟啦~
然后我们两个就在那边唱..==










i was jz acting ou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