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废话废话废话废话废话废话废话废话废话废话~~

这几天感冒了
一直咳嗽
很像讲一句话就咳嗽酱
可是在学校又要忍住..
怕传染给蕙欣..
而且如果有人一直在我旁边咳嗽的话,
我会很赌烂的咯
我不想被人赌烂 >.< 其实不是很想上课的 可是在家很sien叻 所以还是去了~ 今年我有在学校留书 开始时有点担心学会的人会不会故意破坏 没想到... 坐在我位子的竟然是滋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补习的时候她sms我跟我讲 phew~ 很好很好~~~~ ~废话篇,想看就看~ 我姐小学时有个人跟她告白 (或许不止一个啦) 今天... ;立信
你是不是有一个姐姐??
是啦..你怎样知道的??
我副室长喜欢她~
...谁??
xxx
*突然间兴奋起来* 哦!!是啦是啦!!我知道我知道!!
你怎样知道??
我姐跟我讲嘛~
噢..他怎样跟她告白的??我爱你还是我喜欢你还是怎样??
不懂叻..sms呱..
cheh~sms~无聊的~
没有..我不懂我不懂~
你姐没有跟你讲meh??
没有..她只是跟我讲那个人跟她告白..
噢..ei, 他有一个弟弟的叻~也是读中华的~
我知道..我前几天见到他弟弟,而且还跟他弟弟say hi~
他哥哥跟他弟弟差很远叻~(哥哥很胖,弟弟很瘦很小只)
是咯是咯~!!他弟弟矮矮小小的~~
...
bla bla bla
之后那些大概都是废废废话

前几天去装水时,
看到另外一排很像比较快
就一边弄头发一边走过去
走过去的时候,刚好有一个人在我到之前排在我的前面
我把手拿开,抬头看是谁
竟然是...黄荣俊 ==
他看到我那种被炸到的眼神,
还跟他旁边的蔡眷杰笑..
我讲:...deng...
然后根荣俊讲了好几句话
眷杰就讲:aiya,不要讲了啦~等下真的吵架~在facebook吵了酱久~(假期时我一直跟眷杰在facebook斗嘴)
然后我就一直笑
之后趁荣俊不注意的时候,插去他前面
他发现了..“喂!!死詹文骞!!不要插队啦!! #$%^&*
我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他继续在那边呱呱吵
之后到我了,
眷杰:哇,你让她啊??
荣俊:aiya~我是男生嘛~要有绅士风度~~
眷杰:可是hor,她不是女生叻~
我:舍莫!!
荣俊:死詹文骞!!装水装快一点啦~浪费我时间!!我时间很宝贵的啊~
我:*什么都没听到,装完了,闪人*

2 comments:

阿秤˚ said...

哈哈哈~
我超喜欢看生活化的帖子说!!
所以每次很想看就上来了XD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huhuh
==
say so many lapsap thing at school ar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