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我疯了 xDxD

今天在学校
不懂做莫
一直跟蕙欣笑
而且是狂笑那种
那时老师要认识我们,
老师拿着名单叫我们的名
然后老师叫:Yap Fei Cing
然后她就一直笑了 ==
坐我后面那个人就讲:很好笑咩??
我就讲:她(蕙欣)chixin的~
之后老师叫我的名:Cham Wai Ching
......
差很远好不好??(蕙欣还在笑)
然后..你们都懂的啦..笑是contagious的嘛
我跟蕙欣就开始狂笑了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科学节时,
我们看到书里面的图画很bakchi
又开始笑了

老师教课时,
发音不准或者是走音
我们也在那边笑

笑到肚子都卷起来

其实,坐我后面那个人叫立信
还有还有,坐我前面的左边是前萱
前萱的左边是启钧
然后有一个叫盛阳什么的
我不懂他名字怎么写
他整天跟我抢通行证咯..==
然后现在要出去的话又要纪录
麻烦到死~

1 comment:

вївї • ミッキ said...

一对疯婆子
什么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