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初二爱

前两天开学了~
早上坐车到学校的时候,
一直都很紧张
想着今年的同学会是怎样的
之后进到学校了
感觉很像才刚刚来过一样
然后就开始找我的课室..
走到国字楼第二楼,
走了一圈都找不到,
心里开始急了
刚好那时吴业展经过
问他二爱在哪里,他说在第三楼..==
不过感觉上他很像认得我耶~ xD

找到二爱了
走进去..老师竟然还没来!
呵呵..班上静得很,就像去年初一那样
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
10分钟后老师终于来了..
吴万发......
虽然早就上网查过了
可是还是有一点...呵呵...

终于到下课了
冲去二孝、二忠那边
超兴奋的!!
第一个见到的是依学
and then佩立,伊葶
呵呵
把礼物送给他们了
他们很像很开心 ^^

btw, 我很想念去年的英语老师——Ms. Tan 叻..
还有黄老师..
还有一忠..
感觉上我很像还是一忠的同学酱..
还有超想念一忠的人
自修节时跑去跟伊葶讲话
抄依学的功课
跟梁浩杰讲连续剧里的剧情
画谢伯浩的鞋子
跟萧晟誉换位
haiz..
回忆...


今天老师叫我们翻开地理第一章
可是他整堂课在讲的都是跟课本无关的废话
haiz..
而且还死命读错我的名字
是詹文骞,读作“占文千”
不是“展文欠”or “展文倩”or watever u called
最讨厌人家读错我的名字咯
希望其他老师不会酱..

2 comments:

阿秤˚ said...

呵呵……我们老师今天就开始教书了咯!
我是真的很开心=)文骞要加油哦!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开心就好~
我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