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对不起

今天大扫除
我都没有什么帮倒忙
只是开始的时候拿着'ben dou'到处走..
看到有垃圾的时候,扫地的人就把垃圾扫进ben dou里
然后就到二楼去找朋友了..
呵呵..

+++++++++++++++++++++++++++++++++++++++++++

对不起..
虽然是故意的,
可是我现在后悔了!!
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我不想在几个星期后,
我们只是陌生人..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你很明显地给过我机会
但是我还是错过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5 comments:

阿秤˚ said...

你跟谁说对不起?(/口\)
我今天也是提了一桶水罢了~很抱歉>.<
看了你前几天的post,忽然开始感觉我们有些疏离了~真的好不习惯...O.o
=)加油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某人咯~ xD

交了新朋友不代表疏离了啊~

阿秤˚ said...

前男友?XD
不是叫新朋友的关系啦~
哈哈那时候我很emo~XD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 你知不知道‘某人’也可以包括你??

阿秤˚ said...

好吧……就当作是你写给我的……
那我原谅你!XD~(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