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潮流?? ;开学礼

-吸毒-
很多人觉得吸毒是一件很yeng的事
可是我觉得很out咯
几百年前有人因为吸毒而坐牢我还相信
可是现在如果有这种事情发生的话
我觉得那个人很out
我才不管他会不会患上什么病呢~

-低袜-
很多人觉得拉低袜很yeng
我不觉得yeng,
只不过是高袜太丑而已
我穿低袜的原因也是因为这样

-emo-
很多人很喜欢摆一副emo样出来
弄到很像自己很惨酱
而我就最讨厌这种人

-粗口-
觉得骂粗口的人很低B
很像输了很没面子,
所以才用粗口来骂对方

++++++++++++++++++++++++++++++++++++++++++++++++

上个星期六是开学礼&全校的挥春比赛
开学礼..
校长在上面讲到很爽
却不知道下面的情况是怎样的
所以我们在下面也讲到很爽
之后就下课,然后挥春比赛
我觉得我写到很美一下~
也有很多经过的人讲“哇!!很美叻~”
写完之后,在报纸上用日本字写我的日文名
宥宏问我:你是日文学会哒??
我讲:不是~只不过是因为我很geng而已~~ *自恋*
声扬:她sot sot底的~
然后又跟那个宥宏不懂讲什么悄悄话
讲完之后还在那边大笑

++++++++++++++++++++++++++++++++++++++++++

今天带Pocky去学校吃~
lol~ 黑巧克力的叻~~
超好吃的!!
本来放在课室里,
可是集会之后班长应该是去了食堂,
所以没有回来开门
我就没有吃到
(本来想带去二孝跟佩立他们一起吃的)
所以只好上课时偷吃~~
哈哈~~
然后又带了m&m
蕙欣跟我要的时候,
我讲:要讲口号才可以拿~~
蕙欣就满头问号地看着我
我说:朱古力~朱古力~我爱朱古力~~
=="


本来我座位的右边是空着的
今天搬来了一个人
(立信没有那么容易踢到我椅子了,哈哈!!)
那个人有点像朱垠仲,
也有点像陈致委
所以我跟蕙欣叫他“朱垠仲和陈致委的合体”
==

3 comments:

Michael Cheah said...

Yer...
Lyk that said people de...
OMG...
Haiz..
hope less..
Btw..
Never grown de u...
haha

阿秤˚ said...

哈哈文骞我觉得你今年变了很多咯!!变暴力,变……多嘴了!!多嘴~*爆笑*
我要去找你班上的那些人叫他们不要带坏我的老婆XD
今年我没有骂粗口。除非deng算粗口。(算吗?)
去年很常骂的sXhai(你带坏我)也是留到最最生气才骂>.<

我今年,很乖吧?XP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Michael Cheah:wat did i say?? @.@

秤:变暴力是为了反抗你嘛~~ 哈哈xDxD
deng应该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