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3月27. 生日快乐

今天有没有看报纸??
我知道一定是没有的啦
太可惜了
因为今天报纸头条是“今天是文骞的牛一!!”
~~
xD

今天很快乐
呵呵
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
xD
fb也有很多
哈哈
礼物收到一份
lol.
镜子.
很可爱 >.<
可是,今天我有点发烧 =3=
应该是中暑了
头晕晕的,
喉咙痛←这是因为前几天我在学校讲话很大声
回到家,吃了东西,
吃了药,就去睡了
3点多睡到6点
==zZ
起来的时候,准备一下就去吃饭了
意大利餐 >o<
那家餐厅的气氛很好,
没有烟味
东西也好吃
叫了一杯Iced Chocolate
超好喝的!!
很想念那个味道~
吃完了,在那里谈天
谈了一个小时
就去Secret Recipe领蛋糕
huhu

++++++++++++++++++++++++++++++++++++

考试加油 Day 3
-Geo-
哎..
算了啦这科..=(

-代数-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科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我很粗心啊!

1 comment:

pl said...

老婆生日快乐!=33
其实家欣跟伊葶也是有买礼物的,他们没有带罢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