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Fish 梁静茹

昨天最后一节华语节时,我们班很吵下
老师就超级生气
然后就静静坐着,没有教书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
有人站起来讲“老师对不起,可不可以继续教书”
老师讲她不会继续教的
之后我们想全班站起来讲对不起老师 ==
结果一喊起立,
老师就讲下课..
全部人stun住,
然后有些人就出去叫老师回来咯
结果老师没有回来 ==
10分钟后放学。
以前有时候我们也会把老师气走
可是很像没有人会讲对不起啊,之类的
难道真的是“精英班vs.普通班”的差别?? o.o"

然后今天叻
还好老师有进班
也有教书
只不过是给多一点功课罢了
lol.

++++++++++++++++++++++++++++++++++++++++++++++++++++++

OMG!!!!!!!!
今天超鱼!!!!!!!!!!
第三节,物理节。
mou mou给了一个题目给大家,
叫我们解
明明是很容易的题目,可是全部人都不会 ==
我做完了,看大家很像没什么动静,
就坐着先咯
之后还是没有人解到,
mou mou就发火了
骂了一大堆,全部人又继续想
我怕等下更恐怖的事情发生,
叫蕙欣陪我出去给老师看我的答案
老师看了,“嗯”一声,
讲我可以去下课了
yes~~!!!
答对了~ xD
重点不在这..
重点是..................
我转过头
走回去
突然间
脚踩了一空
pok gai ==
不是整个人跌下去啦
因为我来得及抓住东西
可是
很鱼叻!!!!!!!!!!!!!!!!!!!!!!!!!!!!!!!!!!!!!!!!!!!!!!!!!!!!!!!!!!!!!!!!!!!!
omg
那时我答对了题目,
全部人一定是看着我的咯
之后下课时
我问了很多人“刚才有没有看到我pok gai??”
很多人都笑着说有
haiz......
我以后再也不敢诅咒别人pok gai了..T.T..


我的cafe现在在serve chocolate brownies..
@.@



3月10日
明天。=(
3月27
1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