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倒霉的一天 =(

有没有看到这个熟悉的题目??
就是我们小学时整天写的作文 ==

我倒霉的一天不是由“穿着睡衣上课迟到拿错书包”开始的
是和平常一样,而且还比平时更精神,没有酱想睡
是在第二次下课..
我比平时更high
回到班就一直做那些很siao的事情
谁知道
那个wai ye
就在我班的后面后面那边
看着我
gosh
可以不要酱恐怖吗 ==
还要到处跟别人讲ser
告诉你哦
你在继续这样我就跟你绝交~~~~
muahaha xD
block死你

然后今天是最后一天
所以我要拿完所有书回家
虽然前天就开始拿了
可是还是有很多啊 -.-
我就捧着一大叠书去补习
回家的时候,竟然跟我下大雨 =(
我家是condo
巴士只开到楼下的guard house
然后我要自己爬上去
只是一小段路
我就湿到整个癫婆酱
(那种吃饱没事做跑去弄湿自己那种)
而且是top to toe
其实是蛮爽的 xD
可是我在一楼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嘛..
我一经过,他们就会看着我
神啊
没事干嘛跑来欺负我 T^T

假期开始了
也就是说我要开始读书了
*~*
到现在我都没有那种mood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给我的感觉是玩、爽、睡
haiz
开学的时候,我怎样去考试哦 ==
不过
我希望我的成绩可以好过立信
lol
因为他蛮geng的
一个星期,拼了~

坐我后面那两个是gay佬 ==
真的
我们的位置从后面看过来是酱的:
蕙欣 我 东元
援发(Mary) 明翰(William) 立信
(明翰的英语名叫William
历史课本里,William和Mary是两夫妻
所以我跟蕙欣叫援发Mary == )
那个明翰整天把椅子粘过去援发那边
我不懂他是太怕立信了还是真的是gay
我跟蕙欣问他们的时候,他们又没有否认wor!!
只是在那边笑笑 ==
让我越来越相信了
而且他们整天粘在一起
然后今天召会时,
声扬刚好排在我旁边
想不到
他坐酱远也发现到 =.=
我们就在那边讲他们
lol.

喜贤也是站我旁边
管乐团在表演 [无乐不作] 时,
我跟蕙欣讲:eh, 海角七号的歌叻~
喜贤:cheh, 你懂叫什么歌咩?? 不懂叻~
我:无乐不作~~
喜贤:算咯
我:boo..~~
==
有没有觉得喜贤讲话的方式很像小孩子??
没错
他连样子也像小孩子,很可爱下
mou mou最喜欢的就是他了
lol.

很久没喝珍珠奶茶了 @.@

6 comments:

Ruiqi. said...

yeah!
支持管乐团!

大家请帮忙捐款给管乐团!
来找我!找文骞叫他带你来找我!
谢谢大家的热心与帮助!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找文骞叫他带你来找我'
什么意思?
lol.

Ruiqi. said...

dunno
conclusion: COME FIND ME TO HELP DONATE!!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哈哈
我捐钱是可以啦
可是叫我去帮你叫人捐钱的话
那就免了 xD

Ruiqi. said...

OKOK!
你捐啦!!
RM5?RM10?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RM5.
giv u when skul reope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