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38

今天集会的时候,
发现到原来明阳是很38的一个人
lol
我一直都以为他是那种酷酷的
哈哈
排队走去光前堂时,
喜贤打明阳的屁股 ==
“啪”一声,很大声下
然后明阳就 "ooi!!"
喜贤就“不是我打的”
明阳就指着我讲“你要跟我讲是她打的是吗~”
==
然后喜贤就在那边狂笑
我也在狂笑 xD

拜六去了The Curve买书
买了
1. 《小黄鹂鸟》-许友彬
2. 《长生塔》 -巴金
==
老师讲要做阅读报告
可是我家里很像没有一本像样的书
就去买那本巴金的
蛮好看的
可是我觉得应该不可以用来写阅读报告
因为里面的内容都是fiction..zZz..

我想吃巧克力蛋糕 @.@

明天考历史,我还没读完

是不是每一个帅哥都喜欢..
kaolui??
当班上最引人注目的??
用“XD”这个符号??
运动??
我认识的很像有很多是酱的

下个星期又放假了
感觉上很像才刚开学不久
假期过后就要考试了 ._.
haiz..T^T

pocari sweat就要喝完了
只剩下一罐而已

上个星期六考排球
一粒都打不过 T.T
练习的时候,虽然只是两三粒,
可是还是有啊
做莫考试的时候又没有的 =.=
鱼死了

msn有个人很烦
一直死命nudge我
然后又不要讲话
我问他做莫
他竟然讲"boring"
妈的
boring不会自己找事做啊??
跑过来惹别人ser =="



3月10日
2天。
3月27
19天。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