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发牢骚

那个历史老师真得很sh
明明讲了只考6.1,
前天突然很理所当然地讲考完整章!!
去死啦
还要讲到很像是我们的错酱
算咯
本来我打算好好读的
现在我不读了!!
瞄一眼就算了!!

sien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
每天做着一模一样的事情
就像在看DVD的时候,
花了一大堆时间看同一集
haiz
不可以有趣一点吗??
每天早上起来要死不死酱
然后去学校
到学校也是一整天处于半睡状态
回家
睡午觉
7点起来
吃饭
做功课
睡觉
就像是一个routine
很腻叻
然后礼拜天就是12点起身
然后爸爸摆臭脸
然后一家人出去吃饭
吃完了,
回来温习做功课
就只有这样
所以
礼拜天我一定要去书店还有买到Lady GaGa的专辑!!!!!!!!!!!!!!!!!!!!!!!!!!!!!!!!!!!!!!!!!!!!!!



这几天一直在fb玩Cafe World
还蛮好玩的~
而且现在我有很多钱了
只要布置一下我的餐厅
看起来一定会很有style xD
还有一个fb kia
每天上去reply他
lol ^^

我发现到
坐我隔壁的男生,
也就是庄东元
他很怪咯
静静的
然后听到好笑的事情时,
偷笑!!
==
然后有一天学会完了之后,
我跟蕙欣看到他在很man地啃甘蔗 ==
当时觉得有点惊讶
因为他平时就是很静的
他讲了一句话,
蕙欣就会:啊~ 你终于出声了~
然后我就:哎呀,不要吓人家啦~
==

今天我跟我班的一个yongsui kia去二孝借书
我们不敢进去
就用剪刀石头布来决定
结果我输了 ==
但我还是不进去
因为很鱼 xD
而且太逊了~
所以我逼他进去


昨天mou mou给我吃糖果
因为有一个图我全部画对了(不只是我一个啦,其他人也有)
觉得很好吃下
是Lot 100的葡萄candy
以前我只吃过他们的gummy
礼拜天的时候我也要买这个~~

明天我会带东西去学校偷吃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