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呵 =D

今天算不错

集会时,校长问谁没有带小册子
我没带,可是懒得举手
明阳:举啦~ 举起你珍贵的手~
我:*赶快举起来*
校长:...班荣我荣...
明阳:haiz..班耻我耻..你竟然没带小册子..
我:cheh, 你带了也是没有写校长讲的东西啦~

我的cafe赚了很多钱!!
而且一天升一个level
xDxD

代数:36/40
几何:33/40 (本来是35,结果老师改错)
=3=

~~*我的生日*~~
蛋糕: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Cheese xp
妈妈的礼物:在机场才有卖的80多块的M&M xD
爸爸的礼物:吃大餐 >o<
日本料理?? 韩国料理?? 意大利餐?? ............

‘巴不得爸爸’还蛮好看的
lol
开始时以为是那些无聊+白痴+没意义+看了会不爽的戏

男主角超帅!! @.@
主题曲也很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