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买买买 xD

今天买了好多东西
1. earphone
yeah!!
终于买到了
我旧的那个sot sot底,
所以今天去digital mall买 ==

2. Lady GaGa {The Fame Monster}
xDxD

3. DVD player =="
家里的坏了


那个耳机我买walkman的
现在正在研究它和普通耳机有什么分别
听来听去,很像差不多 -.-
可能是因为我手机的关系

1和2我都有把它拍下来
2 send给佩立
我:终于买到了!哈
佩立:哇..真好 =3=


一边看书,
一边喝红茶是人生大享受

明天去看Alice In The Wonderland
xD

3 comments:

Michael Cheah said...

So good..
Take me go see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marh...
Haiz...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duwan.
bleh xp

pl said...

hey hey
我看了the lovely bones
Saoirse Ronan超漂亮的!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