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累了

我很累!!
每天6点多将回到家
如果没有在LK补习的话,晚上还要去老师的家补习
补到10点酱
diu
回到家还要做功课
那个补习老师有很像很怀疑我酱
还要peisi我
怎样?!
独中生的英语不一定是差的好不好?!?!?!?!
不要酱低浅啦!!!!!
还要给一大堆功课
以为我很的空啊??

还有
i gt this bitchy sister
回到家睡午觉
醒来时一副不爽样
然后一直叫我妈妈做事情
坐在同一张桌子吃饭,
她也要用她的elbow顶你好几下
拜托!!
你知道elbow是最有攻击性的吗?!?!
要不要试试看给我顶?!?!
还有
你不要以为你是最大的啦
在家霸道到死
有时候我实在忍不住我就讲回你几句
你斗不过的时候
就用那种小小声,可是又故意让我听到的那种声量吗几句粗口
然后有时候心情好
就在那边自high
一直跑去烦人家
我跟你很熟啊现在??
拜托你
不要整天做一些令人感到反胃的事情啦!!

i am sick of my life.

1 comment:

pl said...

文骞
那个老师
叫他去死啦!有本事不要在malaysia当老师,自己去哈佛当教授!
差水!

我哥比你姐
不知惨上多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