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爽!!

-物理-
还好
很多都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我想象中的变态 xD

-英文-
7容易

-生物-
容易

-化学-
难!!
haiz..

-Sejarah-
这可不用讲了,一定fail

-KH-
还蛮容易的
因为这次我有读 ^^

++++++++++++++++++++++++++++++++++++++++++++++++++

放学后,跟佩立去Mid Valley逛
lol
看到很多yeng的衣服
可是我没有买 ==
然后去看戏
剧情还好啦
只是人物很yongsui罢了
看完之后,在逛逛就回家了
我买了..
1. 一个ribbon..徽章??
2. 吊在手机的傻白冰淇淋吊饰
3. 浅紫色的指甲油
之后我姐又送我一个手机吊饰 ==
是一条金色的鱼,然后上面有粉红色点的
很可爱 ^^

今天开始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