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11/4/10.

今天去了书局
-终于-
在那里逛了一两个小时
买了:
1. L.A. Candy
2. A Date In Your Diary
3. 变色的康乃馨
4. 我的呼吸给你一半

1的封面很美 ^^

我妈妈买了新的意大利面的酱
满好吃的

大嘴巴 [爱不爱我]


今天真是超险的
从书局里回到家后
换了衣,然后把衣服丢进洗衣机里
之后我姐讲要send歌给我
我就去找我手机
突然...
OMG!!
我的手机在刚刚那件衣服里!!
然后就暂停洗衣机,
死命找
-没有-
之后就想会不会是留在车里
就去楼下找
果然在里面!!
xDxD
谢天谢地啊~~
哇哈哈
还好我的衣服的口袋很大,
所以我在车上时,手机从口袋掉了出来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

最近又拿Twilight出来看
很浪漫 ><
可是看了之后整个人会变moody
不懂做莫
可是那本书还是那么好看 ^^

呵呵呵
我越来越喜欢韩国歌了
还有韩国artist
=3

拜五去补科学
==
有件超白痴的事情发生了
haiz
还骗了老师 -.-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很蠢
lol.


生日快乐 =)


my 100th po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