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重大发现

我发现到
我没那么在乎了.
不管是什么

呵呵
偷菜果然很好玩
xD

6月回澳门 ^^

今天集会..
时间很像过得比平时慢
之后第三节还来个防火演习 =3=
不过也算不错啦..
因为本来要oral的
我是#2,#1已经oral到一半了
突然广播
lol.

今天天气真不好

学会很显

我很久没去书局了!!
没书看..T^T
礼拜天我要去 >.<

++++++++++++++++++++++++++++++++++++++++

妈妈:[Nobody] 是谁唱的??
爸爸:Wonderful Girls
我:......

2 comments:

Ruiqi. said...

HAHAHA!!!
WONDERFUL GIRLS!!!
HAHAHAHAHAHA...!!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LOL.
calm down, dun so gek do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