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希望我是吸血鬼
就像the Cullens
so perfect.

我希望我会读心术
我希望我可以看见未来


cheh
我在班上睡觉又怎样
好过你越帮越忙咯

做莫每次我剪脚趾甲都会剪到左脚的脚趾头流血的 ==

去补习的时候有人一直咳嗽
结果害到我现在喉咙痛 ==
ugh

这几天下课时间一直有人在国字楼起哄
因为有人在圆舞台跳舞 ==
跳完之后还要丢东西下去
haiz
吵死
今天他们也在那边死命起哄
看着空空的圆舞台
起哄
grr
有妄想症是吗

今天考跑步
跑完之后不会上气不接下气
可是跑到很慢啊 =3=

本来要写很多东西的
来到这里又忘了要写什么
算了

2 comments:

pl said...

你几时要更新? ><
muackxxx=D

♠ẅǓéŋ ¢ҢĩέŇ♠ said...

现在~

你也要常更新a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