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今天很倒霉下 =3=
(其实每天都是)

第一节到第二节考电脑实习
很容易,我很快就做完了

之后就是最讨厌的初二集会 ==
今天的题目是阅读
死明阳一直鄙视我 =3=
他讲我只看ePop,不看其他书

改天我带一本好书给你看~~
串你~ xDxD

集会的时间太久了,所以第四节整节不用上
haiz
迟早一定会接到很多投诉的

明天要去mutiara买我妈妈的礼物
可是没有人陪我去 =3=

我最近做的事情很像阿婆
尤其是我的空的时候,
看书/缝学会给的十字布
看了很多书
也缝了很多



Rihanna - [Rude B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