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倒霉啊

哈!
刚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xDxD
有点没想到~

这几天还蛮衰的
上课一直给老师点 ==

-代数-
我在偷看Twilight
结果老师叫我站起来
然后一只骂我没交功课、上课不专心之类的
=3=
我有交功课叻..
之后她叫我出去白板做习题
做对的话就可以坐下来了
很幸运的,我用的是旧书
所以课本里有答案
lol
连算草也有

-物理-
这个就真的很冤枉!
毛毛叫一个男同学讲怎样在一个凹凸不平的面上找出法线
那个男的不会
then..
毛毛:婷骞的妹妹..叫什么啊??
我:文骞..
毛毛:啊..文骞会吗??
我:*点头*
毛毛:你要不要帮他??
感觉上如果say no的话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我只好站起来
我:err..在那个..镜子下面画一条直线..er..弄到那个镜子和直线的角度是一样的..
毛毛:坐下来先。有很多中华生呢,成绩很好可是表达能力不好......
=3=
geez.

-早读课-
haiz
连这一节也中招
不过是那个死立信
我跟William借他的代数簿子
刚好那时立信在抄
William直接拿过来给我
我一边奸笑一边看着立信一边骂他活该
然后我就转回去抄代数
抄到一半,我突然在那边看电话
立信:参文塞!! 快点啦!! 不要玩电话啦!!
全部人:shhhhh..
WTF.
之后他还要假假问William:我讲到很大声啊??
WAI YE!!!!!!!!!!!
GRRR.

No comments: